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一天能赚多少钱 解析趣步到底赚不赚钱

    每天都要走路上下班,走路是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如果走路就能赚钱,那肯定很多人都会尝试这个方法吧,趣步就是一款依靠走路就能赚钱的工作,那趣步一天能赚多少钱?趣步到底赚不赚钱?一起来看看吧。

    趣步赚钱揭秘
    趣步赚钱揭秘

    趣步是一款号称“走路就能赚钱的APP”,号称只要每天走3600步就可以得到奖励“糖果”,糖果既可以兑换商品,又可以交易换钱,在不少微信群有人辞去工作专门推广趣步。

    趣步设定了诱导性的计算公式:用户挣的钱=天数×(每步基础产出糖果数×任务步数×活跃度)×糖果单价-手续费。这意味着,活跃度和手续费是其中最大的、可由用户决定的变量,换句话说,趣步实际上是一款依靠推广才能获得赚钱的APP,而推广即拉人头,涉嫌传销,最好不要干。

    从趣步收益公式来看,趣步并不是正规的赚钱软件,请各位朋友谨慎入坑,赚钱不易,那就好好省钱吧,把家里空调、洗衣机等大型耗电家电都停用,每月还能省下两三百元的费用呢,这不就相当于挣钱了吗?比用趣步赚钱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