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招贷有宽限期吗 招行e招贷逾期会怎么样?

    相信大家都知道,招行e招贷是招行推出的现金分期业务,虽说单独开立账户,但是是和信用卡同一天出账单。那么,2019年招行e招贷有宽限期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招行e招贷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招行e招贷有宽限期吗
    招行e招贷逾期后果

    招行e招贷是单独以电子分期信用卡的形式体现在征信报告上的,所以和招行信用卡一样,都能享有3天的宽限期,也就是说最后还款日后3天内视为正常还款,第4天还款才算逾期。因此,小伙伴们一定要在宽限期内还清欠款。

    需要注意的是,在招行e招贷不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般来说,会面临如下的情况:在大家逾期一段时间以后,招商银行就会把借款人的信用卡禁用掉。在禁用以后,大家就只能还款不能借款了;还会被收取罚息,加重你的经济负担。

    此外,招商银行会根据借款人的逾期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将借款人的不良信用上报给央行征信。在不良信用上报央行征信后,大家就会变成一个征信黑户。如果大家不将欠款还清,那么就会永远无法把自己“洗白”。

    对于一直拖欠贷款不还的借款人,招行e招贷有可能会直接起诉,将借款人告上法庭,要求法院进行强制执行。如果还是坚持不还钱,就会成为失信人员,受到法律的严惩。总而言之,招行e招贷逾期的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大家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