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银点贷利率是多少 浦银点贷怎么申请通过?

    如今,商业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非常丰富,小伙伴们甚至可以在网络上申请。近段时间,浦银点贷就引起了一些借款人的注意。那么,2019年浦银点贷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浦银点贷利率是多少
    浦银点贷利率

    浦银点贷是个比较好申请的口子,门槛不高,通过率也不错。2019年浦银点贷基本申请门槛有如下:年龄在18(含)-60(含)周岁之间,非浦发银行关系人;通过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查询无不良记录;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申请技巧:为了提高贷款申请通过率,大家在申请浦银点贷前,最好不要有其它的贷款未还清。如果有贷款未还清,也不要太多;在填写基本信息并回答是非题时,一定要尽量把信息填写完整,并认真答题;可能会对借款人进行电话回访。

    据小编了解,浦银点贷利率是要比同期贷款基准利率高一些的。从一些网友反馈回来的情况看,浦银点贷的年化贷款利率可以达到7%以上。至于每个借款人具体的贷款利率是多少,需要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确定。

    综合信用情况较好的,浦银点贷利率会低一些。相反,浦银点贷利率会高一些。因此,在办理浦银点贷前,大家可以先用浦发银行的账户办理一些金融业务,为自己增加一些资金流水;如果大家还有其它贷款没有还清,那么最好等其它贷款还清后再去申请浦银点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