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嫂工资近1.5万元 月嫂的工资凭什么那么高?

    高薪工作是一种追求,在这个时代里,月入上万元的工作也盘点了不少,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月嫂这份职业,月嫂是什么?最近又现新消息,对月嫂工资再次进行了更新,有的月嫂工资近1.5万元,十分喜人,但月嫂的工资凭什么那么高呢?

    月嫂,是一群专为母婴提供护理服务的从业人员,她们的服务对象,既是产妇,也是新生婴儿,其中,对产妇的护理占据百分之二十,而大部分的护理服务,都是针对婴幼儿的。现在月嫂的这个行业,太火爆了,虽然也是家政服务人员的一种,但是它和普通的家政人员不同,月工资也更高。

    月嫂工资为什么那么高
    月嫂工资为什么那么高

    月嫂通常是住家型,产妇在生完孩子后,想回家调养,家里条件好一点的,都会请一个月嫂。为什么家庭经济条件要好,才会去请月嫂?显然是因为聘请金也不是很便宜的那种,一名金牌月嫂工资近1.5万元,因为有等级之分,最普通的月嫂,其月工资都有四千元以上。

    据报道介绍,中国家政服务业市场规模突破4400亿元,已进入发展高潮阶段。现在比较好的月嫂工资近1.5万元,想知道月嫂的工资凭什么那么高?其实,这可不仅仅是靠辛苦而得来的,还要依靠自身的技能和知识,在参加集体培训后,先完成一系列操作,通过了才能够参加考试分等级、定价格,考试过了才能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