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和有钱花哪个好 哪个利息最低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借贷产品,因为支付宝威名在外,蚂蚁借呗也很有名气。而有钱花也是一款比较有名的借贷产品,那蚂蚁借呗和有钱花哪个好?哪个利息最低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有钱花是百度旗下度小满金融推出的信贷品牌,从平台背景来看,两者都具有较强的实力,并且两款产品的贷款额度也不相上下,不过在贷款产品种类,贷款期限、贷款利息方面,有钱花要更有优势一些。

    有钱花尊享贷最高额度为300000元,日利息最低0.01%,也同样是按照日计算利息,随时借随时还,最高可以分36期还款,36期为三年时间。

    蚂蚁借呗最高额度同样是300000万,日利息是0.045%,在利息方面还是高了一点。蚂蚁借呗也是按日计算利息,随时都可以还钱,最高分期为12个月。

    尽管有钱花的利息比较低,但是更多人使用蚂蚁借呗,这要得益于支付宝的辐射作用吧,毕竟支付宝可以电子支付,非常强大,可以轻而易举的虏获消费者。你也要用蚂蚁借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