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划痕险一般多少钱 划痕险理赔技巧

    买完汽车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给车上保险,但是由于汽车保险不止一种,所以购买的时候,车主总要做出选择,通常情况下,买了新车的车主,建议购买车身划痕险,至于划痕险一般多少钱一年,要看看你买多少保额的,同时,划痕险理赔技巧你也要清楚。

    车身划痕险保费多少
    车身划痕险保费多少

    车身划痕险,说白了就是车辆损失保险,也就是车辆在没有明显的碰撞痕迹表面,车身油漆被划伤,车主就可以向保险公司理赔,从而获得一定的保险费用,减轻车主的损失,那么划痕险要买多少比较好呢?车身划痕险一般多少钱的?

    据了解,保额不同,其保费也不尽相同,如果是三十万元以下的车,可以购买的保额有几百元、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购买两年以下的话,如果买2000保额,那么保费大约在400,如果买了5000保额,保费就逼近600元,买了10000保额,保费大约是760。

    买了划痕险,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划痕险理赔技巧,别到时理赔的时候,一直让自己处于被动状态。通常情况下,保险公司都会要求车主在48小时内报案,接到报案后,保险公司就会派人到现场进行判定,如果划痕符合,理赔就会顺利一些,但如果报案时间迟了,可能还会加扣部分免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