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灵鸽app邀请码怎么获得 灵鸽注册不了已经下架

    赚钱软件经济火了,研发一款赚钱APP可以吸引无数人的注意力,最后赚到很多钱。趣步、智慧晶等就是这个套路。现在快播网红王欣也创建了一款灵鸽app,但是注册需要邀请码,那灵鸽app邀请码怎么获得?

    灵鸽app已经下架
    灵鸽app已经下架

    灵鸽致力于打造一个市场中供需双方都可以快速并且满意完成服务和交易的网络平台。在该市场网络中,我们利用人工智能的调度算法给消费者匹配最合适的服务者,他们可以直接联系,完成交易支付,没有任何第三方中介,因为我们认为这样可以使得消费者和服务者沟通和协作更加高效,而且更便宜。

    据说在苹果商店,灵鸽APP竟然短暂地达到了生活类的第一,但是官方突然下架了所有应用商店,只保留了官网渠道,也就是说,注册的能用,后面注册的不一定能不能继续注册了!

    但是有好心的网友留下了灵鸽邀请码(EDTBXVRG),大家自行决定是否使用。灵鸽app已经不能下载,就说明这款app还不是很正规,大家还是不要着急使用灵鸽,观望一段时间,以静制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