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iPhone或再添紫色 苹果11发布时间确认

    如今,终于来到了9月份,每年的9月份是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今年的三款新iPhone即将跟大家见面了。然而,现在新款iPhone或再添紫色,网友们纷纷评论,即将集齐彩虹色了。同时,今年苹果11发布时间确认了。

    苹果秋季发布时间
    苹果秋季发布时间

    随着新款iPhone临近,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非常多,今年新iPhone手机将搭载全新的几种颜色,此前就曝光了iPhone新增墨绿色。另外,现在新款iPhone或再添紫色,今年的新iPhone有多种颜色供大家选择。

    日前,苹果刚刚对外发布了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上明确注明了发布会时间,为美国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一点。对于这三款机型,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后置镜头设计,通过一轮又一轮的曝光,基本可以确定新款iPhone将后置一个圆角矩形的镜头模块,其中iPhone 11将后置双镜头,而iPhone 11 Pro的两款机型则很有可能配备后置三镜头,增加了一枚超广角镜头。

    9月2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消息,英国《每日邮报》分析,新款iPhone还有1周多就要面世,根据苹果这次发布的邀请函,新一代iPhone XR或将搭载全新的颜色:紫色。

    和去年一样,苹果预计会展示3款新iPhone,分别叫做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爆料此命名的是大神Coin X,他曾经精准预测了iPhone XS和iPhoneXR的名称。现在iPhone出了经典的黑色,灰色,土豪金,玫瑰金,又多出了许多新色彩,红色、绿色、蓝色、蓝绿色和紫色等等,可谓充分满足大众的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