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证明怎么开 无工作收入证明去哪开?

    收入证明是证明个人经济收入情况的一种凭证,如今在办理很多银行业务的时候,都会被要求出示个人收入证明,很多人对此的了解并不多,那么个人收入证明怎么开?无工作人员收入证明去哪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收入证明怎么开

    1、姓名、收入等基本信息绝对不能少。

    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

    2、开收入证明必须要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复印的收入证明是无效的。

    3、填写所在公司人力部的座机号码,以及证明人姓名。

    无工作人员收入证明去哪开?

    无单位的自由职业者要开收入证明真的很难开,但如果确实要出具这样的证明,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

    1、个人缴纳的个税证明,个税缴纳情况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其收入状况,而且是一种官方凭证,有一定效力。

    2、参照相同行业或相近行业工资收入标准,这方面有专业的统计数据,大体上能够反映个体的收入情况。

    3、按照自身的收入财务状况(最好能有财务帐),请居委会或村委会等部门出具个人收入状况证明。

    总的来说,虽然没有工作的人群,开具收入证明比较麻烦,但可以提交自己的纳税清单,还是有银行流水等凭据,这些凭据都是可以证明个人的收入情况的,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