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被吐槽 你会不会为新苹果11买单?

    iPhone11发布会距今还有一个星期,但有不少网友吐槽iPhone 11,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据了解,iPhone 11被吐槽的原因是新苹果11颜值没法让人欣赏,那么“丑”iPhone11能不能获得你的青睐进而让你下手买单呢?

    苹果
    苹果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颜值外,外媒还“吐槽”iPhone 11不够安全,中国网友本就对iPhone 11兴趣缺缺,此时iPhone 11被吐槽不安全更是让果粉们惊呆了,外媒报道的消息是否属实呢?眼看着iPhone 11发布会就要来了,iPhone 11还值不值得买?

    据称一个来自一个专门从事手机安全问题研究的团队给出的一个最新数据表明,iPhone手机目前普遍存在14种安全漏洞,黑客可以利用这14种漏洞从iPhone窃取用户信息,此消息曝出让人们对苹果引以为傲的安全性产生的疑虑。

    目前新一代iPhone最大的看点仍将是新升级的iOS系统和A系列芯片,除此之外苹果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其他让人眼前一亮的黑科技惊喜官宣或剧透信息。但新iPhone类似于华为mate 20浴霸式后置摄像头设计,却一度成为了人们关注和议论的焦点,网友们戏称风水轮流转到了苹果山寨华为的时代。

    除了浴霸式摄像头没有什么新意,iPhone 11依然采用刘海屏设计的正面外观同样广受网友吐槽,人们普遍表示盈利能力全球第一的苹果,居然连手机外观设计都懒得做好实在令人不解。当然,果粉们依然对于A芯片性能的强悍和iOS系统的流畅津津乐道,也是维系果粉忠诚度的最佳法宝。

    iPhone11发布会即将来临,你会不会为此买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