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车型免征购置税 续航400公里以上车型多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我国第26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已经发布,共有405款车型,其中续航400公里以上车型多。新能源车型免征购置税,对需要购车的朋友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汽车购置税新政
    汽车购置税新政

    据悉,刚刚发布的第26批次目录是2019年发布的第4批目录。本批次《目录》包括405款车型,其中乘用车88款,包括纯电动83款和插电式混合动力5款。同期发布的还有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共有324款。

    从第26批次目录看,入榜的新能源乘用车中,比亚迪、长安、威马、广汽等多家车企推出了续航里程在400公里以上的多款乘用车型。第26批次目录上共有来自威马、山东国金、云度、合众新能源等造车新势力车企推出的11款车型入榜单。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汽车购置税全额面交,最高可以节省9.9万元,这可是个很高的数字啊。此前,特斯拉就通过降价促销打开中国市场,如今又有购置税免缴政策,特斯拉在中国将会有更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