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又涨工资 上半年人均薪酬达33.51万元

    银行的工作,在父母眼中,就像“金饭碗”,可能工资不高,但好歹工作稳定,但是它的工资真的不高吗?到底在银行工作的工资是多少啊?最近有报道称平安银行又涨工资了,员工在上半年人均薪酬达33.51万元人民币,这是高还是低啊?

    平安银行工资上涨
    平安银行工资上涨

    国内有很多的银行,相比中国银行、建设、农业、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在客户眼中,其实没有太过深刻的印象,虽然平安银行也可以办理存款、转账等业务,但通常情况下,普通客户的第一选择,可能就是中国银行、建设银行这些机构,不过要说起工资,这些银行估计都不及平安银行高。

    据报道显示,2019上半年银行业人均薪酬情况公布,一共涉及到15家上市银行,其中有6家国有行、9家全国性股份行,其中,平安银行今年上半年的人均薪酬是最高的,以3万多的差距甩开了第二名。据悉,平安银行上半年人均薪酬达33.51万元,同比去年涨幅约为4万元左右,这下子平安银行又涨工资了。

    平安银行在上半年支付给职工、为职工支付的现金,高达112.36亿元,员工人数共计33529人,因此,其上半年人均薪酬达33.51万元,要是按照这个数据计算的话,那么平安银行的员工,在上半年的每个月,都能拿到超过50000元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