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现在怎么样了 趣步已经被立案调查了

    趣步火起来之后,就备受争议,研究趣步的人越来越多,那趣步现在怎么样了?根据媒体最新报道,趣步已经被立案调查了,长沙市已经被长沙市相关单位立案调查,趣步再也不能自由发展了。

    趣步被调查
    趣步被调查

    近日,有网友在长沙市人民政府的官方网站上,给市长信封投了一封信,信的内容为:“湖南趣步网络有限公司,被传闻说成是非法传销,请有关部门核实一下情况是否属实,给我一个满意的回复,谢谢!”

    而市长也给出了回复:“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目前已被有关单位立案调查!”

    “趣步”的经营模式有质疑者多次投诉是一种隐秘传销。6月14日,长沙市工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分局联合打非办执法人员就接到“趣步”涉嫌传销的投诉,上门进行检查,结果该公司已经大门紧闭,执法人员打电话都不接。

    趣步已经被立案调查,意味着大家不能再使用趣步赚钱了,已经注册趣步的用户一定要停止使用趣步,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同时,类似趣步的软件比如智慧晶、华登区块狗等都不能再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