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7成网民月收入不足5000 你每个月收入有多少钱

    我国的消费水平一直以来都不断提高,但是人们的收入却不见涨,据调查显示,我国超7成网民月收入不足5000元,入不敷出的经济压力让人们苦不堪言。那么你的月收入有达到5000了吗?

    月收入
    月收入

    现在我国范围内普遍来说经济发达了,人们的经济收入也随之增长了。平时吃顿饭几百块钱,买件衣服上千块钱,出去玩一趟少则几千、多则上万,诸如此类的现象也很普遍。说到这里,我们不由得会想人们的工资是不是每个月都很多了呢?

    所以平时花个几百几千的眼睛都不眨一下。甚至于有人买个高档手机一次便消费八九千甚至上万。这些现象似乎都说明人们的工资水平都很高,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近日,有调查数据统计了我国网民的收入状况,据说72.8%的中国网民月收入在5000元以下。

    贴图显示,这份摘取自今年8月公布的《第4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的表格中,对截止2019年6月中国网民的月收入情况做了描摹。

    其中无收入及月收入在500元以下的网民群体占比为19.9%;月收入在2001~5000元的网民群体合计占比超过三分之一,为33.4%;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的网民群体占比为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