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申请大额信用卡攻略在这里

    说起信用卡,现在基本上许多年轻人都有一两张信用卡的,因为信用卡遇到急钱用时能够得到帮助。但是当大家办理信用卡时都希望额度高的,不过不是每一个人的信用卡都是高额度。那么,你知道现在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呢?

    哪家大额信用卡好办
    哪家大额信用卡好办

    其实现在办理一种信用卡好处是极多,毕竟遇到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解决问题。不过,如今许多人都想办理大额信用卡的,但是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呢?申请大额信用卡攻略在这里,一起来看看!

    1、选择合适的下卡银行

    银行不同,对于大额信用卡申请的门槛也不同,而且对于用户的要求也存在合集很大的差异,申请人可以选择用户申请门槛相对较低的银行去办理大额信用卡。尽量选择代发薪资的银行或者是一些股份制商业银行,这二者申请起来会更加容易。

    2、选择以卡办卡

    如果用户手上有额度较高的信用卡,并且使用时间在半年以上,使用期间无任何不良信用记录,在银行允许的情况可以直接选择以卡办卡,申请下来的额度不会比原先的额度低。

    3、填写申请资料窍门

    首先申请表上面的内容要完整的填写,做到详细,然后个人收入可以适当的夸大一些,但是不要太超纲,比如说在填写基本工资的时候可以将自己的奖金和额外收入全部加在一起,记住一点,单位信息是一定要填写的。

    4、提交相关财力证明

    财力证明是能否申请高额信用卡的关键,一般来说,需要用户提交个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基金、证券等,这些资料是向银行证明自己具有办理大额信用卡的资质以及有按时还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