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病保险包括哪些病 大病保险一年多少钱

    人活一辈子,难免会生病,但大病小病可不一样,平时生病,感冒发烧也没当回事,但万一碰上个大病,铁定被击打得手足无措,听人讲,大病保险应该要买一份,不过大病保险包括哪些病你知道吗?大病保险一年多少钱?

    大病保险保费是多少
    大病保险保费是多少

    做学生那会儿,根本不清楚什么是五险一金,也不懂得为什么一定要买大病保险,甚至连什么是大病保险都不知道,自从工作以后,工资不仅是备受关注的,五险一金也成了考虑因素,但大病保险这可是要自己花钱买的,不像五险一金,有一半还是公司交。

    专业人士多次建议,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给自己或家人买一份大病保险,如果生了一场大病,光靠医保的钱,可能还不足以承担大病治疗的费用,所以买份大病保险更有保障一些,那么大病保险包括哪些病呢?

    据悉,目前被纳入大病保障疾病有20种,包括儿童白血病、先心病、终末期肾病、甲亢、急性心肌梗塞、脑梗死、结肠癌、直肠癌、乳腺癌、宫颈癌、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唇腭裂、肺癌、重性精神疾病、耐药肺结核、食道癌、胃癌、I型糖尿病、艾滋病机会性感染、血友病。

    了解完大病保险的保障疾病,可能你会觉得,这些大病离自己很遥远,但在大病面前,其实谁都不敢说绝对,当然,一定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去买这份保险,至于大病保险一年多少钱?建议越早买越好,因为早点买大病保险,保费还比较低,也比较划算,农村医保和未成年人医保,其费用为每人50元,城镇居民医保的话,要缴纳200-700多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