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期存款利率最高的银行 五年定期存款划算吗

    眼下,互联网金融充满了风险,p2p理财一点都不可靠,这个世界一点都不好,银行还是最安全的,把钱存在银行更有安全感。那定期存款利率最高的银行是哪个?五年定期存款划算吗?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大家选择银行存款产品的时候,倾向于选择利率最高的那一种,因此小编梳理了各大银行五年三年定期存款利率,并且由高至低排序,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下面,来看看利率表:

    五年、三年存款利率由高至低:泉州银行4.5%,4.125%;厦门银行4.105%,4.015%;宁波银行3.25%,2.8%;徽商银行3.25%,3.25%;兴业银行3.2%,3.2%;华夏银行3.2%,3.1%。所以,目前泉州银行的利息是最高的。

    某些民营银行的智能存款还是比较适合我们大众的需求的。比如某银行的智能存款,是阶梯式计息的。1年以上是一个利率档,1-3年是一个利率档,而3年以上、5年以上又是不同的档……此外,还有些银行,虽然是五年期,但是是按月给付利息这,这个流动性更加的合理和便利。

    值得注意的是,年轻人不要存银行定期存款,一旦你想要学个新的东西,或者有大笔开支,那银行里的钱直接取出来就会损失利息了,所以最好存一年和三年的。中老年人可以存五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