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存在哪个银行利息高 10万元是存款好还是买理财好

    大家都想增加个人财富,但钱存在哪个银行利息高呢?现在手头有10万元,银行有存款还有理财,这两种理财方式哪一个好一点?咱们从银行存款、银行理财的收益与风险分析一下吧。

    银行利息
    银行利息

    现在有10万元,存定期的话收益会高一点,要是想获得最大收益,那就得看钱存在哪个银行利息高一些,目前邮政银行存10万的定期收益最高,年化收益高达4.125%。需要注意的是银行存款利息收益虽稳定,但其还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提前拿出收益变少。因此,将10万元存银行定期适合不急着用钱的群体。

    而银行理财收益也不低,但是银行理财收益是不保本的,其优势在于灵活投资,适合能够承担较大风险的群体。

    需要注意的是,银行存款要看年限,即便是5年的定期存款利率比3的定期存款利率高,也未必是存5年的定期利息就高。如果真要往银行存钱,还是要了解一下自己所在地区的情况。

    同时,想要拿到更多的利息,选择存款的银行很重要。一般来说,想要拿到更多的利息,可把钱存在少数股份制银行和多数城商行及农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