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投资学区房划算吗 投资学区房要注意什么?

    房产投资是不少人理财的一种方式,毕竟教育投资一直是刚需,而一套小小的学区房有可能就要数百万元,可以说投资金额是非常大的。那么,2019投资学区房划算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投资学区房划算吗
    投资学区房划算吗

    学区房与普通房子最大的区别在于超高溢价、流通性强和快速跳涨。在同一区域内学区房与非学区房的单价有天壤之别,而且即便高价,学区房仍然很抢手。此外,无论楼市行情如何涨跌变化,学区房的房价通常都比较稳定,甚至出现逆势上涨。

    投资学区房注意事项:

    学区房的价值主要依赖学区教育资源,而学区教育资源变化可能性是很大的,例如投资前房子属于学区房,但投资后就有可能因政策调整而被划出该学区。随着国家大力发展基础教育,学区房的价值和优势也会越来越被削弱。

    此外,买新房时要注意,开发商说的学区房要确认好是哪一期,很可能一期是学区房,二期或者三期就不在学区内了,具体的还要看教育局的规划。另外,光买学区内的房子根本没用,重要的是你拿到了学位,否则肯定会引起交易纠纷。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投资学区房风险性相对来说比较高,小伙伴们在购买学区房前,一定要做好相应的调查,还要考虑资金流情况,否则有可能会亏不少钱。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