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排行 正规理财让你收益更高

    小编对存钱理财这方面的知识一直都很关注,最近浏览了一个90后女孩子的存钱攻略,发现人家26岁已经存了66万元了,买了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每月收益近两千,实在很励志。那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排行怎么样呢?

    支付宝定期理财
    支付宝定期理财

    1、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

    支付宝的定期理财差不多全是这类产品,属于养老保险公司的养老理财,没有保险保障功能,是一类中低风险的保险理财。

    部分定期理财产品,由于预期回报率较高、投资性价比极高,会受到投资者的追捧,大量进行购买,而一旦其产品当期的募资额度已满,那么就会显示“已售罄”,接下来会很快下架!

    2、黄金基金

    支付宝的黄金基金为ETF联接基金,主要投资黄金ETF基金,而黄金ETF基金的涨跌跟金价走势非常契合。黄金基金是投资黄金比较划算的渠道之一,操作简单方便,交易费用较低,不过能否赚钱还得看金价行情。

    所以,大家在存够一部分钱之后可以关注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把钱放在里面,可以给自己更好的经济保障。要知道,辛辛苦苦赚的钱不要随便交给别人,以消费的方式也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