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理财产品保本高收益 银行理财产品有风险吗

    钱可以省钱,这是资本社会中最重要的一条规律,到了现代社会,人人都可以选择理财赚钱,那哪种理财产品保本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有风险吗?下面,来看看怎么选择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安全
    银行理财安全

    在五大行中,交通银行的理财产品最高。交行的理财产品是很丰富的,投资门槛在在1万-100万不等;年化平均收益率4.61%左右,大额资金可以选购。

    中国银行的理财产品,面向全国发售,主要分为中银日积月累、中银稳富、中银债负等系列,投资门槛在1-30万之间,根据产品不同而有差异。利率方面,平均年化收益在4.5%左右。收益水平在银行理财产品中居中。

    农业银行的产品主要分为四个系列安心得利、本利丰、汇利丰、安心快等,投资起点在1-100万均有,年化平均收益4.1%,收益偏低。

    银行理财产品有风险吗?早就出了一个理财新规,简单来说以后在银行,再也不会听到说某款产品是年收益5%的保本型这种话了,理财经理要明确的告诉我们购买的风险,以及确实会存在不保本的情况。

    所以,大家在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时候,要看好产品说明书,看一看风险等级,还要看是否是保本型产品,如果你是个保险主义者,就不要选择高收益产品。交通银行的理财产品就不错,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