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年平均工资 近10年年均工资增长10%

    职工最关心的是工资方面,毕竟关系切身利益。不过,不同城市,工资方面也是不同,你的城市工资高不高呢?然而,现在北京年平均工资公布出来了。年均工资达到了12.7万元,据悉,近10年年均工资增长10%。

    单位人员平均工资是多少
    单位人员平均工资是多少

    其实,大家都想工资高一点,在一线城市生活成本有点高,如果工资待遇不高,生活就难了。那么,你知道北京年平均工资是多少吗?现在北京市年平均工资达12.7万。这些年北京从业者的收入稳定的提高,每年增幅10%。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就业工作进展和成效,近年来,北京在就业规模、就业结构、就业收入、就业权益上稳步提高。

    其中,就业规模从1978年的444.1万人增长到2018年的1237.8万人;就业结构从一、二产业为主变成2018年的一、二、三产业占比3.7:14.7:81.6;就业收入方面,2018年北京市法人单位从业人员平均工资达12.7万元,近10年年均工资增长在10%左右;就业权益上,劳动者得到了多方面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