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的外卖员工资高 快递跟外卖哪个工资高

    快递跟外卖哪个工资高?很多人在选择工作的时候经常纠结这两个选项,都是配送,送餐和送快递到底哪个挣得多一点呢?哪个更加累一点,对于这个问题,网上已经有前辈做了分享,来看看经验吧。

    送餐工资很高
    送餐工资很高

    快递员工资提成部分主要是来自于揽件,一个揽件提成大约在10%左右,收件多工资就会多,收件少工资就会少。每个快递员负责的区域会不同,如果运气好的话,所在的区域发件多,快递员月薪过万。

    送餐员:工资主要与工作与时间、单量是有一定关系的,多做多赚,每天辛苦一点,就能多赚一点,送餐员到了商家那里需要去把餐取来,需要在40分钟之内送到。因此在路上不能出现一点意外,因为一旦送餐晚了就会被顾客投诉,这样就会影响送餐员的信誉以及工资。送餐员一般是前100单是每单2块钱,100单到300单是4块钱,400单往上是5块钱。月收入一般比较稳定,七八千左右,但是路上风险高,容易出车祸。

    那哪里的外卖工资高呢?首先定位大城市,其次定位大城市高新技术企业,因为这些公司基本上不提供食堂,大家不自己带饭的话,可以叫外卖,这样专门负责一块区域,送餐就能挣很多了。

    比较一下安全性、收益、工作量,发现还是快递员工作比较划算,这样的工作安全风险没那么高,时间没那么急,也不容易被投诉,转圜余地比较大。但是如果大家对钱很迫切,送餐是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