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哪只基金好 易方达5年表现最好基金

    基金风险地收益稳定,是很多理财小白的选择,最近支付宝财富页面上新增一款基金,即易方达余额佳,这只基金年化收益率3.74%,取用灵活,100元起购,是一只很好的基金,那余额佳是易方达5年表现最好基金吗?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从发行背景上看,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是中国内地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5年年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为9600多亿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资产规模为5760亿人民币,居于基金行业前三,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2524亿元,业内排名第一,公司背景还是非常可靠的。

    易方达基金公司还是很厉害的,这只基金有很多人长期关注,不过成立时间是2016年1月4日,有三年半时间,看来易方达依然值得拥有啊。此外,支付宝财富页面还有很多月度理财和年度理财产品,都值得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