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余额佳安全吗 这些信息投资者需要了解

    随着理财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理财产品开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近日,有部分投资者对支付宝上线的易方达余额佳就非常感兴趣,但对于安全性却不是很了解。那么,易方达余额佳安全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易方达余额佳安全吗
    易方达余额佳

    易方达余额佳的发行主体是易方达基金,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是我国内地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居于基金行业前三。值得一提的是,易方达基金作为我国老牌基金,抗风险能力和专业能力都极强,基金管理人的资历较深,具有不错的抗风险能力。

    易方达余额佳属于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组合,其中货币基金占有65%,债券基金为35%,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从安全性来看,余额佳属于以货币基金为主的基金组合,安全性较高。从收益来看,余额佳具有不错的竞争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以上便是“易方达余额佳安全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追求更高的理财收益,可以考虑基金定投,虽然近期不少基金收益跌幅较大,但相信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后,基金收益将会有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