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清银行会通知吗 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这年头,车和房是大件,尤其是买好车好房,都要花费一笔巨款,有些人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钱,就贷款买车买房。年轻人多半会车贷,那车贷还清银行会通知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车贷
    车贷

    车贷分为两种,一种是银行贷款,一种是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银行的车贷结清以后,一般不会有电话通知。汽车金融公司的车贷还清以后,4S店的工作人员会联系车主,尽快去办理抵押解除手续,拿回汽车产权证。因此如果车贷结清后没有收到电话通知,请车主主动与4S店工作人员联系。

    如果办理的是银行汽车贷款,那车主就要好好记住还款日期,还有还款计划了,最好在家里买个日历表,把重要的日子圈出来,做一个标记,提醒自己,哪天车贷还清。另外,如果不是特别喜爱汽车,不建议贷款买车,会徒增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