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沃易贷借钱怎么样 联通沃易贷审批好过吗

    【导语】沃易贷是联通推出的网贷服务,其主要面向联通的手机用户,对于很多通的老用户来说,想要申请网贷,联通沃易贷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联通沃易贷借钱怎么样?联通沃易贷审批好过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联通沃易贷借钱怎么样:联通沃易贷的放款额度不会超过50000元,一般都会大于3000元。联通沃易贷采用灵活的分期方式,大家最多可以分12期来还款。

    联通沃易贷
    联通沃易贷

    在贷款利息方面,联通沃易贷是按天来计算贷款利息的,日利率可以低至0.027%。也就是说,从联通沃易贷借款10000元,一天的利息可以低至2.7元。

    申请联通沃易贷审批好过吗:

    根据不少联通用户的反应,申请联通沃易贷的通过率,还是非常高的。一般情况下,只要用户信用情况良好,经常使用联通业务的用户,都是能够快速申请到联通沃易贷的,申请联通沃易贷被拒绝,主要有以下三大原因:

    1、信用不符:虽然联通沃易贷是一个中国联通推出的网贷平台,但它和商业银行贷款一样,需要借款人拥有良好的央行征信。如果大家的央行征信不佳,过往存在污点,那么被拒就很正常了。

    2、业务量不达标:目前,并非所有的中国联通用户都可以申请联通沃易贷,需要符合一定标准才可以。目前,申请联通沃易贷的基本条件之一就是手机号用满半年以上,且消费记录良好

    3、资料有误:如果大家提交的贷款申请资料中有错误的地方,那么也会被拒贷。大家重新更正资料后再申请即可。大家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人脸识别头像一定要清晰,且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的信息要一致

    联通沃易贷申请条件:

    1、借款人当前的年龄已经在18周岁以上,且是中国大陆合法公民。

    2、个人央行征信良好,过往没有不良贷款记录。

    3、拥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和强烈的还款意愿,能够做到按时足额还款。

    4、可以向联通沃易贷提供真实有效的二代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

    5、符合联通沃易贷对借款人的其它要求。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内容介绍,大家也清楚了解联通沃易贷申请的具体情况了,总的来说,联通沃易贷申请条件并不是很高,但是用户们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保护好个人的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