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申请多久可以下来 房贷下不来违约金多少?

    对于我们而言,日常的时间还是比较少的,毕竟上班的时间占据了大部分,而申请房贷一般都希望能够快速获得审批。那么,2019房贷申请多久可以下来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房贷申请多久可以下来
    房贷申请多久能下来

    房贷申请根据不同的银行、办理的方式不同,所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如果是办理的商业贷款,从申请到银行放款,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公积金贷款大约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是办理的组合贷款,大约需要2-3个月的时间不等。

    据了解,银行在审批房贷时,肯定会查询用户个人征信报告,所以有条件的话,可以提前自己查询一下电子档,看是否有异常的地方。有严重的征信不良会影响房贷,比如“连三累六”、“呆账”和“坏账”、负债过高、查询次数太多了等。

    房贷违约金通常是根据签订的购房合同来进行认定的,如果合同里约定有违约条款,就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果合同中如果没约定违约金,不用承担违约金。而目前大多数房屋买卖合同约定购房者退房的赔偿标准,需要支付总房价的10%~20%。

    以上便是房贷申请的相关信息了,希望可以给予买房者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房贷下不来,一般都和自身原因离不开,例如征信有污点,或者还款能力不够。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平时注意维护个人信用,否则影响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