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周年纪念币预约将开启 四大银行可办理预约兑换

    据最新消息显示,70周年纪念币预约即将开启了!想要预约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同时办理预约业务。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70周年纪念币预约的相关信息吧。

    70周年纪念币预约
    70周年纪念币兑换

    本次预约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9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同时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两批次的预约业务。公众可通过上述四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70周年纪念币兑换时间:第一批为2019年9月19日-9月23日,第二批为2019年10月25日-10月30日。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注意: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70周年纪念币预约方法:预约无需注册,仅需输入您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预约数量,选择兑换网点等;如选择的网点已经没有额度,则网点选择下拉框不展现该网点信息。要注意的是,预约是11日0点,也就是10日23点59分59秒后开始。

    以上便是70周年纪念币预约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的是,如果小伙伴们需要他人帮忙领取,要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才可以办理。此外,代领人数不可以超过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