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100元人民币如何一眼看真假 从这几方面来辨别

    随着第五套人民币的发行,关于新版人民币的真伪辨别也成为关注的焦点,那么新版100元人民币如何一眼看真假呢?这项技术建议每个人都要学会,因为日后总会用得上。

    新版100元人民币
    新版100元人民币

    人民币是每个人都喜爱的东西,但是人民币造假却令人深恶痛绝,每当新版人民币发行之后,造假就会接踵而来,假币一旦流入市场,后果不堪设想。为了防止被骗,我们一定要学会如何辨别真假币。下面我们就来学学新版100元人民币如何一眼就可以辨别出来真假。

    首先,我们从正面中间的100元字样来识别,来回晃动,可以看到颜色是彩色变化的,整体看泛着金光,一般假钱做的很难这样光彩靓丽。我们通过观察颜色的变化真币是在金色和绿色交替出现变化。

    另外,我们还以看右侧的看似金属的丝条,是插入到纸币中,而且是一段一段的等分露在外面,我们晃动纸币,颜色一会红一会绿的变化,一般就是真的,假钱在做工上一般达不到。

    在左侧空白处,既是纸币的水印,我们在阳光下可以看到毛主席头像,来分辨真假,假钱的水印通常不清晰。

    之后将钱放在平面上,我们在阳光下可以看到两个100,我们也可以用这个来分辨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