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 何时能解封预计三亚全面解封时间

    8月7日,海南全省共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82例。其中,确诊病例104例,无症状感染者78例。在海南此轮疫情中,三亚形势最严峻。不少人好奇,三亚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何时能解封?下面来预计三亚全面解封时间。

    三亚疫情
    三亚疫情

    据了解,三亚此轮疫情首例确诊病例是在8月1日发现的,经流行病学调查和病毒基因测序分析,是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3。疾控专家综合分析认为,三亚此轮疫情为境外输入引起,崖州中心渔港是此次疫情的始发输入地,通过渔民与境外渔民交易渔获时输入的可能性较大。

    自8月6日凌晨6时起,三亚已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至于三亚疫情何时能解封,按照目前形势来看,短期内解封可能性不大,初步预计要到9月份才能结束疫情解封,但具体时间以疫情形势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