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什么职业最挣钱 没人注意的暴利职业

    现在相亲择偶或是平时交友,第一标准就是个人职业,因为职业代表社会地位、收入甚至个人修养,在现代社会,职业是成年人的第一张名片。那国内什么职业最挣钱?没人注意的暴利职业有哪些?

    最挣钱职业介绍
    最挣钱职业介绍

    根据历年国家权威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全国年平均工资最高的是非私营企业职工,也就是公职人员,体制内是普通人收入最高最稳定、福利待遇最好、社会地位最高的行业,如果能进入体制内,是特别棒的。当体制内岗位少,竞争激烈,还有哪些职业最挣钱呢?

    互联网行业

    互联网行业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势改变着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互联网消费也逐渐从PC端转向手机端。互联网本身是个瞬息万变的大行业,从最早的搜索信息门户,社交到现在的电商,互联网金融等等,“互联网+”已成为共识,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作为基础设施,推动“万物互联”的时代到来。

    化妆护理、瘦身减肥等美容行业

    美容院里的化妆品暴利惊人,据调查,美容院销售的化妆品大多由中小型企业生产,靠代理公司销售。而代理公司一般1到2折就可以从生产企业拿到产品,200元的化妆品,最便宜时花不了10元钱就能拿到货。

    婚纱摄影行业

    婚纱摄影,这个有中国特色的产业,创造着惊人的产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观念也助长了影楼漫天要价,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2011年度在上海结婚登记的有117825对新人,如果每对新人拍摄婚纱按照2000元计算,上海地区婚纱摄影一年的产值就是2亿。伴随着2011年结婚旺年的到来,婚庆消费又将迎来新一轮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