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这些网贷平台安全靠谱

    这几年,网上出现了很多的借贷平台进行借钱,而有不少网贷平台是在套路市民,一旦在其平台借钱,就会出现高额利息。当然也有一些比较良心的借贷平台,其中借呗就是比较靠谱的。但是除了借呗,不少人都想知道,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呢?

    网贷平台排行榜
    网贷平台排行榜

    现在很多市民都喜欢在借呗里借钱,借呗主要优势在于门槛低、利息低、而且安全靠谱,但是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开通借呗的。想要在网上借钱,当然要找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1、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现金贷产品,它是除了借呗之外最受大众欢迎和放心的贷款产品了。微粒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它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块钱。同样可以取现的循环使用,目前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可以在QQ和微信中找到。

    2、百度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的信贷服务品牌,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额度高、放款快、安全性强等特点。“有钱花”是由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联合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推出的专业贷款产品。有如此强大的合作背景,在加上百度对贷款流程的严格监控,在行业里属于安全性高的产品。

    3、京东金条:京东旗下的一款现金贷产品,不需要任何抵押特,按日计息,日利率在0.04%~0.095%之间,可以随借随还,用户可以按1、3、6、12期还款,最高可以申请到30万元。

    4、拍拍贷:拍拍贷做为顶级风投红杉资本选定的种子选手,高管背景和业务前景都是很不错的。第三类是已经形成行业领导地位,有自己核心竞争力的平台,风险也比较低。代表平台有360借条。

    5、宜人贷:宜人贷成立于2012年,如今很多P2P平台还在宣传自己是哪家上市平台旗下子公司的时候,宜人贷已在美国完成上市,作为纽交所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股,开创了中国P2P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