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红包用了要还吗 花呗红包怎么用?

    在如今,很多小伙伴都会使用花呗进行日常支付或者网购结算。而在近时间,花呗推出了花呗红包活动,据了解,使用花呗红包,可以抵达一定数额的差额,那么花呗红包用了要还吗?花呗红包怎么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红包用了要还吗

    花呗消费红包是免费用的,但是根据花呗红包使用规则(订单金额和花呗剩余额度需大于红包金额)还是要还款的,但只需要还款订单金额和红包金额的差额部分,也就是说红包本身是不需要还的了。

    花呗红包
    花呗红包

    例如,小明用支付宝扫码领取了5元花呗消费红包,第二天在实体店买了6元的方便面(订单金额需大于红包金额,同时花呗剩余额度需大于红包金额),那么实际消费了6-5=1元,在下个月花呗账单上就只有1元需要还款,红包5元是不需要还的。

    蚂蚁花呗红包怎么用?

    1、有效期限:根据目前的规定,花呗红包在领取成功之日起,7天内有效。在有效期过后,花呗红包会自动失效。

    2、使用方法:目前,花呗红包只允许在支付宝无线端使用,且订单金额要大于红包面额。

    3、使用范围:花呗红包可以在天猫、淘宝、线下商户等支付宝合作商家购物时使用,但不支持购买虚拟商品。

    总的来说,花呗红包用了以后,在每个月的还款日,这部分被抵消的金额,是不需要再还款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花呗红包的使用范围是有限制的,具体的地方,可以参考上文提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