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余额佳收益这么样 余额佳怎么使用?

    余额宝收益持续下跌了,余额宝现在不行了,不过不用担心,现在支付宝又有一款很火的货币理财产品——易方达余额佳,那易方达余额佳收益这么样?余额佳怎么使用?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支付宝上线新理财产品
    支付宝上线新理财产品

    易方达余额佳是一款由易方达发行的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具有灵活申赎的特点,其预计年化收益率为3.80%,起购金额为100元,每天更新收益,长期收益稳健。较高满足稳健型投资者的安全性需求。

    余额佳提供更佳的余额理财体验,严控风险,力争赚取稳健的超额收益;取用灵活,0申购费。根据其信息显示,自成立以来的产品净值显示从未亏损过,满足投资者稳健型需求,收益能力表现优秀,长期持有收益稳健。

    余额佳是由三个基金组成的,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易方达安悦超短债债券C+易方达安瑞短债债券C,也就是说它包含了货基基金和债券基金,这是跟余额宝最大的不同。这就是余额佳的优势。通过货币基金来打底收益,通过短债基金来增强收益。

    那余额佳怎么使用呢?只要打开支付宝,切换到财富页面,就可以看到稳健理财一栏下有易方达余额佳的入口了,点击进去,预约就可以啦。最大的好处是,起购只有100元,一发工资就可以把钱都放在里面。收益率3.8%,一万元一天收益1元,真的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