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时信用债券C能买吗 产品收益怎么样?

    近段时间,债券基金理财产品,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类产品的风险性普遍较低,并且拥有稳定的收益,博时信用债券C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博时信用债券C能买吗?博时信用债券C收益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博时信用债券C能买吗

    博时信用债券C的发行主体是博时基金,博时基金成立于1998年7月,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具有很高的抗风险能力和专业度,可以有效地分散风险。

    博时信用债券C
    博时信用债券C

    博时信用债券C成立时间为2009年6月,属于中风险的债券基金产品,其投资目标是: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长期稳定的回报。投资风险一般,适合长期稳健性投资。

    博时信用债券C收益怎么样

    截止2019-08-19,博时信用债券C单位净值2.4780,基金现状在四分位排名中,近一个年表现优秀,高于同类基金获利水平。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收益涨幅为168.33%,同类基金相比,收益能力较好。由于该基金属于债券型基金,所以其收益净值浮动不会太大,因为是中低风险产品,短期有亏损的的可能,长期稳定增值。

    总的来说,随着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的理财产品,其收益越来越低,投资者这不妨关注一下债券基金理财产品,博时信用债券C就是一个不过的选择,其收益比较稳健,并且亏损率也是较低的。

    博时基金公司介绍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博时基金资产管理净值总规模逾8638亿元人民币,剔除货币基金与短期理财债券基金后,公募资产管理总规模逾2439亿元人民币,累计分红逾916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