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发红包多少钱合适 中秋节给对象发多少红包?

    中秋是团圆佳节,回到家看到父母长辈又添了一丝白发,不禁感到鼻头一酸,与父母长辈亲亲热热吃了团圆饭后该给他们发多少红包呢?一般情况下,中秋发红包多少钱合适?

    红包
    红包

    其实,父母长辈只希望你在外边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红包数字只要是你的心意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只要给父母、长辈发个“600”“800”的红包就可以了,当然了,如果你收入比较高,不妨包个大红包,让他们当做下半年的生活费。

    除了父母长辈外,有对象的朋友又开始考虑给对象发多少红包了,这个时候一通电话、一句问候是最金贵的。如果是想通过红包传达情谊的朋友,那也可以发个“520”“1314”的红包。如果是给远在他乡的亲朋好友中秋节祝福红包,可以选择1.66、16.6、166、166.66,代表祝福一切顺顺利利的。

    同时,中秋节是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日,我们可以应景的选择8.15、81.5,直接表达对朋友深深的节日祝福。在中国数字“8”和发是谐音,寓意非常吉祥,所以我们中秋节红包可以发“0.08、0.88、8.88、88.88”。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以数字“6”组合的红包,因为“6”也是非常吉利的,例如,6.66表示顺顺利利的意思,当然网络上666则表示很牛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