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押运中意外不断 第五套人民币十亿现金押运过程

    第五套人民币已经正式发行了,不过这些钱能够流入大家的手中可不容易,押运过程十分危险,据悉,第五套人民币押运中意外不断。每一次停车都是心惊胆战,害怕被不法分子袭击。

    人民币
    人民币

    平时生活中,我们去银行、去超市,少不了要和钱币打交道,可是你想过,这些钱是怎么一步步从造币厂到金库再到银行,来到我们手里的吗?

    人民币押金是一个充满危险的工作,由于每次运送的钱币数量比较大,如果采取公路运输,大量装甲运输车目标明显,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8月30日,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西藏阿里地区新版人民币的运输任务由武警保障,足足有数十亿现金!

    每一次停车都是一次危险!有人在车中拍照、大货车挡住视野、运钞车漏油、前灯被钢管戳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