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能赚钱 农村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

    现在有许多年轻人选择了出来创业,没有人是愿意一辈打工的,其实,有很多行业是很挣钱的。有朋友打算在农村发展,不知道现在在农村什么能赚钱?在农村有很多暴利的小生意。只是有些人不知道而已,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如果你想要做生意,必须要选择对的生意,抓住商机,这样你就能赚到大钱好。这些年来,有不少人将目光投到农村,不知道农村什么能赚钱?你知道小生意赚钱吗?据小编得知,有几个农村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

    农村承包土地: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农民选择外出打工,不少农村土地荒废,造成了土地资源的严重浪费,国家鼓励农村进行土地流转。将这些闲置的土地资源聚集起来,形成规模种植,改变以前的传统小农经济,种植一些经济作物或者发展绿色农业。而且国家还有政策支持,仅仅是补贴每年都能领不少,只要踏实认真干,多学习技术,控制成本,一年赚十几万还是没有问题的。

    小卖部:如果启动资金不足、人手不够的话,那么创办一个便利店或者是小卖部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专业数据调查显示,在我国的大部分便利店去除掉所有成本以后,其利润也有22%左右,而且便利店在我国各地都是一种刚性需求,所以其市场行情是不错的,不过也不能够盲目进行,要注意做好市场调研、店铺位置等,要保证有足够的人流量与吸引人的特点。

    零食店铺:零食是我们日常必备的休闲食品,一般家里都会置备一些零食,以防止来客或是自己嘴馋时可以吃。开零食店铺也非常的赚钱,看似小小零食,价格不贵,但也属于暴利行业。很多人都认为,开零食店最好能去城里开,其实现在从农村普遍年轻人的消费水平来看,农村也是可以开的,不过一定要选在人口比较多的地方,比如镇上购物的地方,或是学校附近。

    早餐店: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而早餐代表着一天的开始,对早餐需要一定的重视。随着近几年农村发展越来越好,不少人返乡创业的也不少,人口也逐渐变多,若是在农村开一家早餐店想必生意也非常好。而早餐店的投资成本特别低,农村的门面费也便宜,而早餐店的暴利,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