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快充怎么用 花呗额度快充提额有上限吗?

    我们都知道,花呗可以免息投资,但小伙伴们的额度都比较低。但今后花呗额度不够用也没关系了,花呗额度快充能够给你提供不少便利。那么,花呗额度快充怎么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花呗额度快充的相关信息吧。

    花呗额度快充怎么用
    花呗额度快充

    花呗额度快充目前只邀请了1000万名用户体验,获得邀请开通的小伙伴,可在花呗页面看到“花呗额度快充”的入口,然后在余额宝里存钱并锁定资金,就能够通过这个入口输入要提升的花呗额度,根据锁定的支付宝资金按1:1的比例来提额。

    要注意的是,通过额度快充功能进行提额,可提的额度是实时计算的,每次输入提额范围值必须是100元的整数倍,并且并不是你想提多少就提多少的,它会有一个额度上限的,具体可提额度以操作时的页面显示为准。

    由此可见,花呗额度快充提额,相当于我们用自己的钱押给支付宝来借钱消费,然后再用这个钱给花呗提额,要是余额宝里没钱的朋友肯定就不能这么提额了,只能通过系统综合评估来提额了。需要大家完善个人信息,多使用支付宝上的服务。

    以上便是花呗额度快充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假如你还没有开通花呗,或者是在花呗页面找不到入口,说明不具备花呗额度快充的资格。目前这个功能新上线,相信后续会有更多的小伙伴获得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