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清后多久拿绿本 车贷逾期多久之内没事?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选择贷款买车的人不在少数,我们只需支付较少的首付,就能够买上一辆小车,还清欠款后即可拿到绿本。那么,车贷还清后多久拿绿本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车贷还清后多久拿绿本
    车贷逾期的后果

    现在的汽车贷款主要有三种贷款形式,比如说信用卡分期购车、银行汽车消费贷款以及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据了解,各家银行都有汽车消费贷款服务,贷款一年的利率在3%-6%之间,也就是说贷款10万元,一年的利息大概为3000-6000元。

    有不少人是通过4S店的汽车金融办理的贷款,只要你贷款还清,汽车金融公司就把登记证书直接寄到4S店了,到时候店里会通知你去取。如果是银行的话,一般会提供两种服务方式,一种是直接邮寄给你,另外一种是你自己去银行网点领取。

    据了解,车贷逾期1-3天属于宽限期,这段时间只要将欠款还上是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利影响的。超出宽限期,比如说逾期4天,那么该笔逾期记录就有可能会记录在人行征信系统中。请大家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按时还款维护个人信用。

    以上便是车贷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车贷逾期的后果比较严重,不仅会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影响,还会给借款人增加极大的经济负担,建议借款人在拿到贷款后,千万要记得在还款日前还清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