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支付时可选择用“分付”先付款

    支付宝推出了蚂蚁花呗,京东推出了白条,而微信还没推出信用支付产品,也是让众多用户失望。然而,有消息称微信版花呗将上线了,跟蚂蚁花呗相似。用户使用微信支付时,选择“分付”付款就行了,具体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微信推出信用支付产品
    微信推出信用支付产品

    支付宝蚂蚁花呗、京东白条早就上线了,能短暂的帮大家解决资金问题。现在有不少人希望微信上线类似的信用支付产品,据悉,大家想要的微信版花呗将上线了。目前,暂名是“分付”,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让我们期待吧!

    支付宝的蚂蚁花呗、京东的白条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信用卡”,但奇怪的是,作为国内最大的支付工具之一的微信却一直没有一个信用支付服务。现在有消息称,微信支付的信用支付产品“分付”已经在路上了,目前还在内部孵化中。

    据报道,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暂定产品名称)。继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之后,“分付”代表腾讯系重新点燃了信用支付的战火。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

    据悉,分付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于和银行以及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商谈阶段,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