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卖什么需求量大 适合农村的致富小项目

    要致富先修路,尤其是贫困地区,大部分是偏远落后地区,交通不便,要致富也没有门路。如今,政府正在打脱贫攻坚战,各种扶贫项目都在积极进行,那适合农村的致富小项目有哪些呢?在农村卖什么需求量大呢?作为扶贫对象,应该如何发挥主观能动性呢?

    农村创业项目
    农村创业项目

    养殖业

    养殖场是农村比较常见的创业项目,但也是一个比较稳定的赚钱项目。普通的养殖户养的鸡鸭鹅等动物数量很少,远远满足不了当前市场的需求量。创业者可以开办一个大型的养殖场,引进科学的动物养殖方式,进行大批量的市场售卖,这样可以比普通养殖场的收益高很多。

    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农资专卖店

    在农村做农资生意肯定有钱赚,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以上就是很好的农村致富小项目,如果你钱少,就可以先赚钱攒钱,同时积攒经验,一定时间之后,时机到了,因为积累充分就可以厚积薄发。只不过前期积累阶段,很多人都坚持不了,这才是创业路上最大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