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小金卡有什么用 浦发小金卡是信用卡吗?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浦发小金卡是由京东金融联合浦发银行发行的,属于京东小金卡升级版,小伙伴们可以在京东金融申请。那么,浦发小金卡有什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浦发小金卡,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浦发小金卡有什么用
    浦发小金卡是什么卡

    京东金融联合浦发银行推出了一款京东小金卡,是一张联名储蓄卡,而非信用卡。大家可以登录京东金融APP申请办理,审核通过后就会把卡片邮寄到申请人填写的收件地址,但浦发京东小金卡到手后是必须激活才能使用。浦发小金卡用途如下:

    1、自动理财功能。小伙伴们通过网上申请浦发小金卡后,持卡到浦发银行网点进行激活就能够使用了。据了解,卡片激活后,当卡内余额超过1000元时,超出部分的账户余额会自动申购由浦发银行提供的“活期宝”货币基金。

    2、具备普通储蓄卡的各种功能。浦发小金卡可像普通银行卡一样进行转账结算、存取现金,包括ATM取款。支持线上线下购物消费,包括各类快捷支付和境内POS消费。免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同样可享受短信提醒等服务,且不收取费用。

    以上便是浦发小金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假如小伙伴们着急用钱,持有浦发小金卡的话,10000元以内的额度可以随时取出,超出10000元就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赎回相对来说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