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再批炒鞋乱象 球鞋不适合作为投资标的

    当你听说,一双几千块钱的球鞋,被炒至几万元的价格时,你还会继续买这双鞋吗?普通消费者当然会选择放弃,但是投资者可不会,反而买入还买得很积极,近期央视再批炒鞋乱象,也有业内人士称,球鞋不适合作为投资标的。

    央视揭露炒鞋乱象
    央视揭露炒鞋乱象

    大家可能知道炒房、炒邮票、炒币等投资渠道,但是可能不会有特别多的人知道,炒鞋这种现象,直到最近几年,随着大家对炒鞋乱象的关注越来越多之后,也就开始知道炒鞋是怎么回事了,甚至涌现了大批投资者,也令整个炒鞋市场越来越火爆。

    资深球鞋收藏家左先生表示,想要奉劝后来再进来的朋友,炒鞋这个市场,它其实已经像是一个饱和的气球,再进来的空间已经有限,绝大多数的投资者,几乎都会失败而归。一般来说,品牌商会控制限量版球鞋的生产数量,以维持球鞋保持在高价的位置,因为量一旦大了,价格可能就会降。

    央视在最新的短片中,揭露炒鞋行业的一些真相,此次央视再批炒鞋乱象,呼吁广大消费者、投资者,坚持“鞋穿不炒”的行业定位,就像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一样,事实上,球鞋本身不创造价值,只不过是种“击鼓传花”的资本游戏。业内人士揭露表示,球鞋不适合作为投资标的,因为它的寿命仅十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