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扣我银行卡的钱 财付通扣钱是怎么回事

    移动支付依旧很流行,而且越来越智能了,很多的支付方式,都可以实现线上支付,这下子也不用担心身上没带现金。一般用过微信支付的话,都会知道财付通,但财付通扣我银行卡的钱是为什么啊?财付通扣钱是怎么回事?

    财付通扣钱是为什么
    财付通扣钱是为什么

    财付通是腾讯旗下的支付平台,但它和腾讯的微信支付是不同的,微信支付只是腾讯和财付通共同推出的支付产品,可以实现商户收款、客户付钱,当然,用户个人也能通过财付通收款,不一定非要作为商户才行,不过也有用户反映,说是财付通会扣钱。

    由于财付通扣钱一事备受许多用户的关注,不少用户也提出相关疑问,“如果财付通扣我银行卡的钱该怎么办?”首先,这个问题要搞清楚两点,财付通扣钱是怎么回事?又是怎么扣的钱?事实上,财付通扣钱一般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自动扣费,另一种是账户被盗。

    先来说说自动扣费,其实,使用微信支付就会了解,财付通有自动扣费的功能,如果用户开了这个功能,并绑定某视频播放器、音乐播放器的会员扣费的话,会员到期的时候,就会产生自动扣费,当零钱不足的时候,就会扣掉银行卡上的钱。至于账户被盗这种情况,当自动扣费不成立的时候,就要考虑是不是被盗刷了,要及时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