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太平月月盈怎么样 从收益和安全性简单分析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我们能够选择的理财产品有不少,其中低风险的产品往往更受青睐,而京东共享太平月月盈近段时间就受到了不少关注。那么,共享太平月月盈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共享太平月月盈的相关信息吧。

    共享太平月月盈怎么样
    共享太平月月盈安全吗

    共享太平月月盈发行主体是太平养老保险,太平养老保险在资产管理方面抗风险力较强,投资经验较丰富,专业性较高。共享太平月月盈作为中低风险产品,其投资方向为安全性较高的债券产品,其基金托管人为中信银行,具有较高的安全性。

    据小编了解,共享太平月月盈属于中低风险的净值型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30天,自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为4.26%,作为产品未来收益目标,但并不保证收益,不代表未来收益水平。产品起购金额为1000元,起购门槛较低,购买费率为0。

    共享太平月月盈如果是在15:00前购买,T+1确认购买成功,且开始计算收益,下个自然(T+2)日可查看收益,法定节假日及周末不产生收益;该产品具有自动续存的能力,本金和收益一起进行下一轮投资,收益不间断,赎回时需要预约赎回。

    以上便是共享太平月月盈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共享太平月月盈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收益还算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考虑投资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