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万金花怎么申请 交行万金花多久能到账?

    在网贷行业里,实力较强的贷款平台往往更加受青睐。近段时间,交行万金花就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毕竟是交行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那么,交行万金花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交行万金花怎么申请
    交行万金花如何申请

    交行万金花是一款纯信用手机贷款,额度最高是50000元,月利率最低可至0.5%。借款人可以登录交行信用卡APP“买单吧”,在“卡生活”页面的“便捷生活”里找到“万金花”,进入页面后点击“立即开通万金花导航服务”完成申请。

    根据规定,如果借款人在晚上20点之前提交开通申请,那么可以实时得到系统反馈的结果。如果大家是在每天的晚上20点之后提交开通申请,那么会在次日得到系统反馈的结果。大家也可以等待交通银行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大家开通结果。

    万金花主要依据用户的征信记录、财力情况来放款,如果征信不良或个人资质不符合,一般是会被拒绝的;交行旗下有很多种不同的信贷产品,总额度是共享的,如果其他贷款或分期占用了额度,那么万金花也是不能下款的。

    以上便是交行万金花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交行万金花是正规平台的产品,如果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面对的惩罚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收取罚息,还会上报征信,今后将影响到你的贷款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