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爱定投计划怎么取消 微信爱定投靠谱吗?

    目前,在微信理财通上,有一款叫“爱定投计划”的理财服务,用户可以在上面实现定期自动投资理财,那么微信爱定投靠谱吗?微信爱定投计划怎么取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微信爱定投计划怎么取消

    微信里的爱定投计划一般指基金定投,想要取消定投,操作路径为:微信-我-支付-理财通-我的-基金定投,然后选择要取消的定投计划,进入管理计划页面,点击“终止计划”,确定终止计划,并验证支付密码,即取消成功。

    微信爱定投计划
    微信爱定投计划

    另外,微信基金定投还提供修改计划和暂停计划两种功能,修改计划可更换银行卡、基金产品、转入日期和金额,暂停计划后不再扣款,继续持有原有基金及份额。

    使用微信爱定投靠谱吗?

    微信爱定投计划上一共有三种类型的理财产品可供用户选择,产品类型不同风险情况也不同。

    1、随用随取类型的产品:都是货币基金,一共有九只目前收益最高的是华夏财富宝七日年化是3.7889%(9月21日),货币基金收益不太高但是可以随时取出产品也非常安全。

    2、稳健理财::产品期限在1至6个月只能的定期理财,收益普遍比货币基金要高一些也比较安全,这两种类型的产品安全性都是不错的,风险在大部分人的承受范围之内。

    3、最后就是基金产品,这是这三种类型产品中,收益最高的一个。一般情况下,选择基金产品定投,收益要比随用随取类型的产品高出不少,但相对的,这类产品的风险也比较高,并不建议一般的投资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