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 余额宝节假日怎么算收益

    由于余额宝的本质上,是属于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所以其申购和计算方式,都是拥有一定限制的,很多用户都会担心,在购买余额宝后,周末会无法获得利息,那么购买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

    余额宝双休日也有收益的,前提是在双休日前买入资金已经确认份额,否则是不计算利息的。

    余额宝
    余额宝

    即已经确认份额的资产在周末有收益,如果资金是在周四以前申购余额宝那么会在周五之前确认份额,周末是有收益的,周五以及周末转入则需下个工作日确认份额,在转入的那个周末没有收益。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会在第二个交易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在次日下午15点前显示收益。即已确认金额在周末和节假日同样能享受收益。

    其当日收益计算方法为=(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

    总的来说,无论是周末,还是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在余额宝上存放的钱都是有收益的。但前提是,要在双休日和节假日前,确认已经买入了余额宝,系统才会为你计算收益。